热带夷则

B站/weibo:热带夷则

【雷克雅未克的情书 半现实向】〖chapter1〗JiTaew|jamesjirayu&taew

  『01』

      “今日,新晋十亿票房男主jamesjirayu现身素万那普国际机场,他即将携自己的最新作品《猎鹰》参加第七十三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此次戛纳之行……”此时泰国随处播放着当红人气演员jamesjirayu出席戛纳电影节的新闻,而机场里也是被人围得水泄不通,有粉丝影迷也有许多记者。

  jamesji戴着墨镜,身着很日常的一套牛仔服外套。身边跟着自己的助理和保镖,他习惯性的对着粉丝和记者微笑招手,人潮拥挤,周围不仅是粉丝的尖叫声,还有许多记者吵吵嚷嚷的提问声,他们把话筒举得老高,使劲往他脸前凑,好在跟了保镖,勉强护他前行。

  “james,请问这次参加法国戛纳电影节有什么期待与感受吗?”

  “这次你的新电影《猎鹰》口碑票房皆收,有没有信心凭借此作品拿下今年的金天鹅影帝奖杯呢?”

  “james,你知道taew在哪里吗?”

  jamesji听到背后有个声音在问,“你和她最近有联系吗?”刚才的声音接着问。墨镜后的眼眸一敛,嘴唇微抿。taew在哪里?她,现在在哪里?

  终于,摆脱了拥挤的人潮,jamesji坐在飞机靠窗的位置。已经五月份了,泰国进入了雨季。稀稀疏疏的雨滴飘到窗上,“p'taew,你去雷克雅未克了吗?”心底的声音不知道是问谁,问心心念念却找不到的那个她还是他自己。他的思绪飘回到了四年前的那个从未预料到会改变自己人生轨迹的五月。

  『02』

             四年前,2016年5月。

  “cut,这条情感把握得很好哦james,继续加油!”导演jaew喊cut完之后,赞赏着眼前的英俊男生。

  “谢谢p'jaew,我会继续努力的。”jamesji向导演道了谢,回到休息位置上继续看剧本。他此时正在拍的是三台翻拍剧《天鹅套索》,老版是一部很经典的剧,男主角个性人设鲜明。这也不是第一次和jaew合作了,jaew从出道以来便很关照他,所以三台所有导演中jamesji和他合作次数最多。

  休息间隙时,他的经纪人pik十分兴奋地来到他身边,手里拿了两份厚厚的剧本。

  “james,现在有两位制片人的邀约,想请你参演他们的剧,你怎么想?”说着,将两本简要的剧本递到了jamesji的手中。

  jamesji接过剧本,“p'pin和p'da的戏?”

  “嗯,p'pin的那部是古装小说翻拍,是部大男主戏。p'da她打算翻拍02年的一部老剧叫《爱的纽带》,是部现代戏。”pik给他解释说

  “《同一片天空》好像对我来说有很大的挑战啊,我还从来没尝试过这样的戏。”jamesji翻到《天空》的剧本,有很大的兴趣。

  “p'pin说她很希望你能去参演这部,她说你不用担心这部戏是古装就以为很困难。只需要男主入宫查查案和女主谈谈恋爱就行了,很有趣的古装故事。对了,一件很凑巧的事情,两部戏的女主都是taew。”pik说

  听到taew的名字,jamesji抬头惊讶地看着pik“p'taew?”出道的第一部戏虽未与taew有直接合作,但因为当时自己主演的那部戏与taew主演的那部是姐妹篇,所以会有演员客串。那时候对她的印象,就是一个十分专业认真的好演员,重要的是长得真的十分漂亮。这两年,taew因为三台某大爆剧迅速蹿红成为国民级女演员,台里更是有许多小生想要有机会与之合作。

  “和taew这样好演员合作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好机会,我的建议是按你现在的档期选择《同一片天空》吧。既是一个新的戏路,重要的是大男主戏,这部戏卡司也很强大,演好这部戏对你的演艺事业一定会有很大的提升。”pik在旁边给他建议。

  jamesji并没有立刻答应或者拒绝pik的意见,他凝视着手中的两叠剧本,许久回答说“给我几天考虑的时间吧。”

  “行吧,你自己决定。”

         『成为遗憾的小心愿,诚心许愿一千段都甘愿。』——《圆》

评论(3)

热度(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